Oga Penisular 男鹿半島

男鹿半島(Oga Penisular)位於秋田縣的西部, 臨近日本海, 沿岸有很多陡峭的懸崖, 山路起伏。 今次老遠去男鹿半島, 目的只有一個, 就是為了看ナマハゲ (Namahage)。

在JR秋田站內, 已經有2隻Namahage迎接我們了!!


各商店也有出售印有Namahage公仔的手信! Q板Namahage很可愛哦~~~!!


在JR秋田站外租了車, 便往男鹿半島出發. 當中,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. 話說我們應該向男方面進發, 但一上了有料高速公路後, 跟據GPS的指示, 但我們竟然走錯方向, 往秋田南駛去. 沒辦法!! 唯有在Next Exit出, 再上高速公路. 但好景不常, 我們在進高速公路的閘口時忘了取票, 結果在出閘口時要跟票站人員解釋。

在公路上不同造型的Namahage.


晚上,當然是去Namahage館看Namahage太鼓表演和Namahage進入民居嚇小孩的表演啦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