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yo Skytree

關於Tokyo Skytree的資料我相信在其他的BLOG也有介绍,所以,我不多講了。但有幾方面我想提醒大家。
http://www.tokyo-skytree.jp/

1. Time & Date
請務必早上去,因為真的有很多很多人,去skytree的人不只是国外遊客,還有很多來自日本其他城市的日本人。人一多,什麼mood多没有。所以,請避免PEAK HOUR上Skytree。 平日11時至3時是PEAK HOUR。 星期六日及假日由10時至4時是PEAK HOUR。
Observation Deck

2. Ticket
最好是預先購"日時指定票",可於網上購買或在日本7-11購買。(註:日本國外credit card也可以,但購票網頁是日文)。如果2016年12月1日後去,可以買即日套票 (展望台和天望回廊)套票會比單買即日票較貴,因它類似Disney 的Fast Track的概念,可免於排隊。


預先在網上購票的朋友,緊記要用網上付款同一張信用卡,插進取票機,只需2秒,就能確認你的信用卡,然後再以秒間把票打印出来。

取票後,不要以為就可以立即到展望台,其實,還要排隊等電梯。由於太多人的關係,平日早上也需要等15min或以上。

3. Lunch / Tea
Skytree 上面有3所餐廳,分別是Skytree Cafe 340, 350 和Musashi 345Musashi 345人也是超多,可以一嘗Skytree Cafe

Cafe提供輕食有咖喱飯,三文治,蛋糕等,也有咖啡,茶,和skytree特色飲料供應。買好票後,便要找座位了。建議可選counter seats,觀看著窗外景緻,能把煩惱抛開,感覺闊然開朗。而且,給了4000yen入場費, 花了30 min或以上來排隊,只是逗留30 min便走豈不是很浪费?
Source from tabelog.com

4. Photos
Skytree展望台有紀念寫真的服務,我覺得蠻值得,因為職員由天望回廊拍下來的,你自己是沒辦法在那個位置拍的(偷偷地拍就另作別論)。

影skytree都有點困難,因為走得太近就不能把整個塔跟你自己拍下来。就算有自拍神棍也没有多大的幫助。日本當地的電視台及雜誌都介绍了一些最佳拍照地點,可參考以下日本網址.
http://www.camera-girls.net/spot/specialspot/tokyoskytree/
http://photoryoku.com/%E5%88%9D%E5%BF%83%E8%80%85%E5%90%91%E3%81%91/post-677/

5. Shops
從Skytree下來,如有時間,可先逛The Skytree Shop買點手信,  再逛逛TV official shop.




 solamachi商場裡面有很多的吃的, 也有一些特别的店铺,e.g.專賣日式雜貨的日本市 (4F),三宅一生專門店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(4F).




希望大家會愛上Tokyo skytree💕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